2017年6月手机综合跑分排行榜top50(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智能手机的大量推广和普及,已成为人们日程生活不可或缺的社交工具之一。智能手机行业的兴起,引领大量创业者和创业公司进入该行业,推动智能手机的高速发展,同时也促进了智能手机技术的逐步完善,如今各种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买手机看跑分”相信大家应该不陌生,由于手机的使用和喜爱程度都因人而异,或许好评率高的手机在实际使用中会和用户想象中的有所不同,但通过好评率能了解到以购买手机的用户的使用体验。

2017年6月手机综合跑分排行榜top50中,前十名分别为一加5、努比亚Z17、HTCU11、三星GalaxyS8+G9550、小米6、iPhone7plus、索尼XperiaXZPremium、iPhone7、三星GalaxyS8G9550以及一加3T。

2017年6月手机综合跑分排行榜top50

数据来源:安兔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