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中国紧凑型轿车销量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6月汽车产销环比和同比均呈小幅增长,当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16.7万辆和217.2万辆,产销量比上月分别增长3.9%和3.6%,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5.4%和4.5%。

其中,6月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84.5辆和183.2万辆,产销量比上月分别增长5.6%和4.6%,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7%和2.3%,分别低于汽车总体1.7和2.2个百分点。乘用车产销同比结束了连续两个月的下降态势,形势略有好转。

目前,最新的车型销量排名情况已出炉,下面就来具体看下紧凑型轿车销售情况。6月,国内紧凑型轿车销量冠军车型为别克英朗,销量为3.5万辆;上半年累计销量达19.万辆。轩逸排名第二,6月销量为3.2万辆,上半年累计销量为18万辆。朗逸则排在第三,6月销量为3.2万辆,上半年累计销量为22.9万辆,上半年销量排名轿车第一。以下为6月紧凑型轿车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汽车销量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