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广州房企销售额排行榜TOP20

分享到:

近日,网易房产数据中心对房企广州市场的销售数据进行年中盘点。统计了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广州地区房地产企业新建商品房成交数据,发布“2017年上半年广州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20排行榜”。
该统计结果是依据广州住建委旗下的官方网站阳光家缘网签数据进行统计。榜单显示,碧桂园、保利地产、万科、祈福、富力地产位居2017年上半年广州房企销售前五。

其中,碧桂园以成交额103.9亿元的成绩摘得桂冠,也是广州唯一一家销售突破百亿的房企。保利地产以97.21亿元的成绩位列第二,万科集团以61.04亿元的成绩排第三。另外,排名第四的祈福集团总成交金额36.11亿元,第五名富力地产上半年卖出34.57亿元。

数据来源:网易房产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碧桂园

碧桂园集团,总部位于广东,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采用集中及标准化的运营模式,业务包含物业发展、建安、装修、物业管理、物业投资、酒店开发和管理等。

保利地产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是中国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运作平台,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总部位于广州。2006年7月31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在股权分置改革后,重启IPO市场的首批上市的第一家房地产企业。

万科集团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2016年公司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356位。近年来,在巩固核心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围绕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定位,积极拓展业务版图,进入商业地产、物流地产、长租公寓、冰雪运动、养老、教育等行业。

公司聚焦城市圈带的发展战略,截至2016年底,万科地产已经进入中国大陆65个城市,分布在以珠三角为核心的广深区域、以长三角为核心的上海区域、以京津冀为核心的北京区域,以及由中西部中心城市组成的中西部区域。

祈福集团

祈福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导产业,集教育、医疗、酒店、旅游、工业、物流、餐饮、零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祈福集团13年来以超前、人性化、国际化、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理念,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立足中国、面向国际的跨国企业,同时以卓越的业绩奠定了在房地产界的领导地位。

富力地产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在广州,注册资金8.06亿人民币,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及一级房地产中介资质,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