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产网络儿童节目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2016年中国正式开放“二孩政策”,据国家统计局计算,2016年中国新增人口超过1786万人,生育率创下历年新高。据联合国测算,2020年中国婴幼儿数量将达2.61亿左右。庞大的人口基数和稳定且持续增长的出生率,为网络儿童节目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在2013年末,Nickelodeon的调查报告显示9岁及以下的孩子平均每周花费35小时在电视上,比2009年增加了2.2小时,在诸如游戏、上网等其他与电子产品相关的活动上,孩子们花费的时间也有所增长。与80、90年代的儿童相比,当下随着网络流媒体发展而长大的孩子们显然拥有更多的选择。在内容为王的时代,一批能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娱乐中成长的国产优质儿童节目更是家长和孩子们都需要的。

根据2017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选择排行显示:由积木育儿制作的国产儿童综艺节目积木宝贝百变创意位居榜首,金鹰卡通卫视和玩疯了各有两档节目上榜。

资料来源:2017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选择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