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十大快递企业公司排行榜

分享到:

随着网购的普及,收发快递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日常,对部分不喜欢出门的来说,快递员可能是他见面次数最多的人。国内目前有顺丰、EMS、中通、圆通等数家快递公司,而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对全国的快递网点进行了暗访,完成了1300次快递服务体验,给出了一份十大快递公司的排名和评分报告。

从综合排名来看,顺丰以83分高居第一,德邦以79分排在第二,平均得分为75分。其他几家快递公司的评分相差不大,排在最后的是韵达和天天。

在普通用户最关心的派件速度方面,顺丰依然排名第一。不过和顺丰收费差不多的EMS在同城递送速度上竟然排在最后一名。在同城派送速度上,各家快递的差别都不大,顺丰有优势但也不明显。

另外根据中消协提供的案例,通过EMS寄送的物品损坏后反馈投诉后依然未得到解决,而通过百世快递的水果损坏后不包赔。

各大快递公司基本都存在暴力分拣问题,即使是顺丰也出现了快递员坐在快件上的案例。

从中消协的这份暗访报告来看,顺丰在全国的十大快递公司中表现最好,无论是速度还是服务方面。而EMS的表现让人感觉比较意外,在同城投递速度上垫底,而它的收费是高于四通一达快递的。另外各大快递的暴力分拣的问题仍然有待规范。

根据这份报告和众多用户的实际体验来看,在购买寄送数码产品时,最好还是使用顺丰快递,价格高的最好保价。

根据你的实际体验来看,你认为这份快递排名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