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泡面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泡面帝Hans Lienesch近日发布《2017年十大泡面最新排名》,去年大受好评的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泡面品牌全部名落孙山,本次上榜的泡面品牌皆出自亚洲,其中中国台湾和日本几乎承包了整体榜单,分别上榜4款泡面品牌。

2016年只有一款中国泡面品牌上榜,而是是台湾品牌。今年台湾品牌使了洪荒之力,4款品牌同时上榜,其中两个出自统一品牌。另外中国大陆泡面品牌上榜:今麦郎辣煌尚辣子鸡面。

本次日本上榜4款泡面品牌,分别是日清鲜虾担担面、日清拉王背脂浓厚酱油味、小金饭店烤肉味泡面、7&i金牌Sumire札幌浓厚味增味。 泡面帝Hans Lienesch很是喜欢日本的酱料包和果蔬。另外,韩国Choripdong风暴韩式年糕味泡面也榜上有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1.小厨师泰式绿咖喱鸡 – 中国台湾

 首次上榜就夺得冠军的新秀。双碗的设计极具特色,上层装面,下层可以析出面汤。料包使用了大量的玉米,甚至还有中草药,兼顾营养和美味。

2.日清鲜虾担担面 – 日本

去年的冠军泡面。面条很棒,肉汤也是海虾浸泡过的味道,然后就是碗面里本来就有的蔬菜包,最终就和效果图做出来的一样,简直令人惊艳!

3. Choripdong风暴韩式年糕味泡面 – 韩国

去年的亚军,今年名次下降一位。这款不但有汤面,竟然还有年糕,博主偏好韩式口味,所以评价非常高。

4.台湾烟酒麻油鸡面 – 中国台湾

使用了麻油鸡块,加入红标纯米料理米酒调味,口味非常大胆,但效果不错,值得尝试。

5.统一满汉大餐麻辣锅牛肉面 – 中国台湾

牛肉块加上牛肉料包,让这款泡面拥有无与伦比的醇香面汤。再配上满汉大餐系列特有的超厚面条和特色辣味包,口感更不一般。

6.统一满汉大餐珍郁猪肉面 – 中国台湾

比起其他品牌,满汉大餐的面条要宽厚很多,因此口感非常不错。猪肉料包的口味也比其他品牌要正宗很多。

7.日清拉王背脂浓厚酱油味 – 日本

除了传统的粉包、油包、蔬菜包之外,配料中还附送了一块超厚的猪肉,八边形的包装也非常有特色。

8.小金饭店烤肉味泡面 – 日本

面汤中使用了猪肉味香精来提味,并且大胆的使用了超厚肉块和鸣门卷作为配料,非常实惠。

9.7&i金牌Sumire札幌浓厚味增味 – 日本

面条较厚,吃起来很耐嚼。面汤中使用了大酱,搭配上丰富的味增风味,浓度适宜。优质的肉块和风干蔬菜,也为整体加分不少。

10.今麦郎辣煌尚辣子鸡面-中国

面条劲道,好吃又有嚼劲。汤汁醇厚,使用了著名的四川辣椒作为调味料,再配上辣油和脱水蔬菜,喜欢吃辣的一定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