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汽车交易类电商APP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 2017年4月,汽车交易类榜单中以瓜子二手车的574.37万人的月活位居榜首,二手车之家位居第二。汽车是典型的低频交易商品,交易决策时间长,二手车电商平台纷纷延伸服务范围,不断完善车辆买卖服务,同时推出金融、置换新车、保险等更多车后服务项目,提高用户服务体验,也提高了用户留存率。

2017年大数据将是二手车电商市场发展的重要推动力,瓜子二手车、人人车、优信等已开始对平台所积累的多项数据资源在车辆评估、车主信用、二手车金融等多方面展开应用,以实现降低风险提高收益的效果。

据易观千帆数据监测显示,中国二手车电商移动端用户群体以男性为主,年龄主要集中在31-35岁和41岁以上群体。31-35岁用户正处于首胎或二胎的时间段,普遍存在置换空间较大的车需求,而41岁以上的这部分群体,属于事业有成,基本没有经济负担,和部分群体通常需要置换更高端的车型。

2017年最新汽车交易类电商APP排行榜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