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中国二手车电商前十热销车型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了解,受二手车市场销售淡季到的影响,3月开始二手车电商的车源发布量一直呈下降趋势。从3月到5月,分别为182万辆、169万辆、157万辆,下降了7.1%。其中,2017年一季度国内二手车交易量为279.13万辆,同期增长23%;交易额为1824.95亿元,同期增长39.8%。

一季度增长趋势明显,与各地限迁政策放开有一定关系,扩大了二手车城市之间流通。目前,二手车的产权和税收方面问题仍待解决,二手车流通还将更加顺畅,对于二手车电商来讲,无论是网络发布量还是交易量都将有一个大幅度提升。

2017年5月,二手车电商平台上热销车型排名前十的依次为科鲁兹、凯越、福克斯、捷达、雅阁、凯美瑞、奥迪A6L、宝来、朗逸以及帕萨特。其中,大众朗逸本月新上榜,而上个月在榜的宝马5系则掉出前十。在榜单中,德系车型有5款,美系车型有3款,日系车型有2款。

以下为具体排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