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市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

分享到:

2017年全国高考今天开始,又快到了高考填报志愿的关键时期,北京市大学哪些本科专业跻身2017世界一流、世界高水平、中国顶尖和中国一流专业行列?哪些专业是2017年中国高考优秀考生选择报考北京市大学的最佳专业?

根据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各地区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显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央美术学院雄居校友会2017北京市大学本科专业排行榜前10强。其中,北京大学荣获3个第一,2017年综合实力排名第一,本科地区排名第一,全国排名也还是第一。中国八星级专业(世界一流、中国最顶尖专业)9个;中国七星级专业(世界知名高水平、中国顶尖专业)39个; 中国六星级专业(世界高水平、中国顶尖专业)38个; 中国五星级专业(世界知名、中国一流专业)26个;中国四星级专业(中国高水平专业)11个。

其次,2017年综合实力全国排名第2的清华大学,本科专业地区排名第2名,全国排名第2,中国八星级专业9个;中国七星级专业35个; 中国六星级专业24个; 中国五星级专业11个; 中国四星级专业7个。

资料来源: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