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独立学院本科专业排行榜TOP100

分享到:

2017年全国高考即将来临,为了满足全国高考考生和外国来华留学生了解中国各地区大学本科专业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的需要,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最新发布2017中国大学一系列榜单。

其中,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问鼎校友会2017中国独立学院本科专业排行榜榜首,是目前中国本科专业办学实力最强、办学水平最高、办学特色最鲜明的独立学院。它有12个专业跻身中国六星级专业(中国顶尖独立学院专业),19个专业跻身中国五星级专业(中国一流独立学院专业),9个专业跻身中国四星级专业(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专业),9个专业跻身中国三星级专业(中国知名、区域一流独立学院专业)。其次,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排在第2位,它有9个专业跻身中国六星级专业;排在第3位的是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它有7个专业跻身中国六星级专业;第4-10名依次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