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中国房价万元以上城市房价排行榜(完整版)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5月多地密集出台楼市调控,当一线城市房价受调控政策影响开始回落后,部分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则出现了接力上涨的情况。2017中国房价如何走势?

据中国房价行情网数据,5月房价在万元以上的城市有39个,环比上月增加2个。其中河北有4个,江苏有4个,浙江有8个,福建有4个,广东6个,海南4个。新上榜城市有保亭、中山、佛山。值得注意的是,浙江有11个城市,仅3个城市市房价在万元以下。

榜单显示,万元以上城市前十名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厦门、广州、三亚、天津、南京、杭州、福州。从排名来看,5月广州排名前进一名,房价超越天津。另外三亚由第八名跳跃至第六名。天津从第五名滑落到第七名。南京从第七滑落到第八名。

房价在2万元以上的城市有13个,与上月增加1个,然而房价在1-2万以内的城市有27个,环比上月增加2个。

另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增幅为0.73%,依然保持高位。其中,62个城市环比上涨,26个城市涨幅超过1%,3个城市涨幅超过2%。具体来看,唐山4月房价环比上涨2.3%,蚌埠环比上涨2.2%,宜昌环比上涨2.1%,北海上涨1.9%,沈阳上涨1.8%,扬州、金华上涨1.7%,昆明、西安、韶关则分别上涨1.6个百分点。

目前部分城市,房价仍面临着较大的上涨压力,后期不排除跟进落地限购、限贷新政的可能性。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从目前来看,限售时代已经开启,楼市的去杠杆政策,使得购房者必须要以自用为目的配置资金。否则按照3-5年的交易周期看,已经不太可能吸引高杠杆的高成本资金进入。

 数据来源:中国房价行情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