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中国二手车电商畅销车型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4月,全国二手车网络发布量169万辆,3月为182万辆,环比下降7.14%。在现有的36家主流电商平台上,4月去重后的车源总数为169万辆,其中车源总数排名前十的平台依次为58同城、二手车之家、赶集网、优信二手车、百姓网、瓜子二手车、易车二手车、看车网、273二手车以及人人车。

车型方面,2017年4月二手车电商平台畅销车型排名前十的依次为别克凯越、雪佛兰科鲁兹、大众捷达、福特福克斯、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帕萨特、奥迪A6L、大众宝来以及宝马5系。

其中,4月二手车电商中最畅销的车型为别克凯越,车源数达29522辆,占市场份额为1.75%。排名前十这几款车型中,德系品牌占5款,美系品牌占3款,日系品牌占2款。大众品牌车型有三款,此外,大众也是4月二手车电商占比最大的品牌。以下为具体排名:

数据来源:公平价、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