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长沙市新三板公司收入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截至2017429日,长沙市新三板共有129家挂牌公司公布2016年年报。经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2016年长沙市新三板企业收入润百强排行榜,营业收入在2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3家,营业收入在1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5家,营业收入在亿元以上的企业有40家。榜单显示,排行榜前十的企业中,制造业占据了5位。其中,营业收入最高的企业是黑金时代,2016年营业收入达39.74亿元,其次是海翼股份,营业收入达25.09亿元,排在第三位的是杉杉能源,营业收入达25.08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黑金时代(837893):公司是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整合集团优质原煤资产设立组建的,主要从事煤炭开采、加工、销售和煤炭贸易等业务,拥有完整的煤炭生产、销售和运输体系。

海翼股份(839473):湖南海翼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由前Google工程师创立,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设备及其附件领域的领导品牌,弘扬中国智造之美。在USB充电、智能家居、音频数码和保护类配件等领域,海翼都将潜心打造严谨周到、品质卓越的智能伙伴。

杉杉能源(835930):公司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包括钴酸锂、镍钴锰三元正极材料、锰酸锂正极材料以及其他如NCALFP等产品,主要应用于通讯设备锂电池市场。

达嘉维康(832098):湖南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6月,注册资金1亿元,现有员工300多人,是湖南省名列前茅的医药物流配送企业。公司以经营新特药为主,尤其是在抗肿瘤用药、移植用药、呼吸系统用药等方面独具特色,以医院纯销、专业配送业务为主体。是国家发改委生物医药物流配送重点支持企业、国家AAAA级医药物流企业、湖南省AAA级信用企业、湖南省诚信经营示范企业、长沙市自创知名品牌商贸流通企业,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湘财证券(430399):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1.97亿元人民币。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转融资;金融产品代销;债券质押式报价回购;股票质押式回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