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有机食品产量排行榜TOP100

分享到:

有机食品(Organic Food)也叫生态或生物食品等。有机食品是国际上对无污染天然食品比较统一的提法。有机食品通常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的。现在的人们关注食品安全,更希望吃得健康。因此,有利于人们健康的无污染、安全、优质营养的食品已成为时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近几年来,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有机食品产量持续增长,取得了瞩目成绩。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的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有机食品产量排行榜显示,10强名单依次是:威海市、威海市荣成市、克山县、黑龙江垦区、达拉特旗、绥化市、贺兰县、威武市凉州区、常州市、常州市溧阳市。居于榜单首位的是威海市,2015年有机食品产量为35.76万吨,同属于威海市的荣成市排在第二位,产量为35.49万吨,排在第三位的是克山县,产量为10.64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