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1-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排行榜TOP100

分享到:

4月份,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调控继续收紧,热门城市对项目定价、预售证发放的限制有增无减,导致新增供应尽管环比有所回升但仍处于低位,市场成交也回升乏力;未调控的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向好,呈现量价齐升的走势,但业内多对三四线城市行情的可持续性持怀疑态度;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多数房企17年对外公布的销售目标制定较为审慎,但是在拿地补货方面则依然保持强劲的态势,尤其是对于想要进一步扩大规模的房企来说,今年依然是备货大年。

2017年1-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30门槛178亿,已超去年上半年;碧桂园销售额为2006.6亿元,排名第一。万科、恒大紧随其后,销售额分别为1915.7亿元和1440.3亿元。

4月房地产市场成交继续分化,一二线成交仍处于相对低位,这对重点布局一二线的企业业绩产生了压力,例如华润、金茂、滨江等;而三四线城市的崛起则对相应布局的企业提供了业绩上涨动力,特别是龙头房企,在三四线城市布局较广业绩增长幅度更大。从金额门槛来看,TOP3和TOP30均已超出去年上半年水平。TOP3门槛达到1440亿,远超去年上半年第三名的1221亿。TOP30门槛已经达到178亿,也超越去年上半年的174亿。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