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热门高薪行业平均薪酬水平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网易邮箱大师发布了《2017年度热门高薪行业及岗位分析报告》。这份报告联合上海观山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对国内各大互联网招聘网站上的公开招聘信息进行了大量的数据挖掘,并对邮箱大师域内用户进行了问卷调查,综合分析得出的结果。

调查显示,2017年,最受欢迎的三大热门行业分别是IT/互联网/通信/电子、金融和教育培训,频次分别达到23825次、7424次和7109次。而热门行业整体薪酬水平由高到低的行业分别是建设工程/房地产/物业管理、金融、教育培训、IT/互联网/通信/电子、能源/军工、物流/仓储/运输、医疗/卫生/健康、传媒/广告/公关/文化、咨询/外包/公众服务、政府/农林牧渔/其他、机械/制造/消费/贸易、汽车/智能交通,整体薪酬水平分别为7279、6926、6543、6241、5937、5826、5726、5689、5566、5425、5389、5174元。建设工程/房地产/物业管理行业平均薪酬最高,其次是金融和教育培训也入围了前三甲。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