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一季度全国31省市软件企业数量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一季度,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运行平稳,在前两个月收入和利润回落压力较大的情况下,3月份开始出现趋稳回升态势。中西部地区部分省市持续较快增长,中心城市软件业增速有所回升。

东部地区增长稳中有落,中西部地区增速快于全国。1-3月份,东部地区完成软件业务收入9002亿元,同比增长12.5%,增速同比回落3.4个百分点;西部地区完成软件业务收入1130亿元,增长17.6%,增速同比提高0.7个百分点;中部地区完成软件业务收入496亿元,增长18.4%,增速同比回落2.7个百分点;东北地区完成软件业务收入556亿元,增长4.8%,增速同比回落0.2个百分点。

各省软件数量情况,1-3月份,中国软件企业共有33712个,比前两月减少了5100个,其中,软件企业最多的前十个省市分别是江苏、山东、广东、北京、福建、湖北、辽宁、上海、浙江和四川。排名与今年前两月软件企业个数变动较大,多个省市排名互换。其中江苏省以4844家企业位居榜首,其次是山东和广东,分别是4263家和3523家软件行业企业。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