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金融排行榜

2017年浙江省富豪排行榜TOP3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出2017年浙江省富豪排行榜TOP30,详细榜单如下。其中,2017年,浙江省排名前十位的富豪分别是马云家族、丁磊、宗庆后家族、鲁冠球家族、李书福、李星星父子、周晓光、虞云新夫妇、马建荣家族、黄伟 李萍夫妇、李水荣、熊续强,其财富值分别达到2000 、1250 、1120 、515 、400 、310 、295 、270 、240 、230亿元人民币。马云成为浙江省首富,丁磊以1250亿元排名第二位,宗强后以1120亿元排名第三位,前三位财富均达千亿元人民币以上。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