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3月德国电动汽车车型销量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3月德国电动汽车销量为4432辆,同比劲增87%,市场份额占比超1.2%。

2017年3月德国畅销电动汽车中,雷诺Zoe销量第一,售出587辆,打破纪录。排名第二的是特斯拉ModelS,销量为457辆;排名第三的是奥迪A3e-Tron,销量为446辆。

从3月份的畅销车型来看,前3名车型均打破纪录,其中排在第一位的是雷诺Zoe,其3月份共计售出587辆;排在第二位的是特斯拉ModelS,其三月份共计售出457辆;紧随其后的是奥迪A3e-Tron,3月份共售出446辆。

此外,值得关注的还有宝马i3的不错表现,3月销量仅四百辆,排名第四。而三菱欧蓝德插电混动型车3月销量则创下在德国销量的最好记录,销量达358辆,排名第五。

车企方面,宝马3月的市场占有额最大达25%,在车企中排名第一;随后的是雷诺,占市场份额达12%;奔驰占市场份额达11%,排在第三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