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金融排行榜

2017年福布斯华人富豪榜排行榜TOP10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福布斯发布2017华人富豪榜,数据显示,在前十名华人富豪中,有四位来自中国香港地区,其余均为中国大陆。其中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以净资产规模313亿美元位居榜首,财富较2015年增长29.34%,稳居亚洲首富。而香港首富李嘉诚则以1亿美元的劣势排名第二。

榜单显示,2017年共有486位华人富豪上榜,在全球富豪总人数中占比23.8%,较2015年增加116位,增幅31%。具体来看,华人富豪主要分布于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其中来自于中国大陆的有334位,占比69%;来自中国香港、台湾的分别占14%、6%。

数据来源:福布斯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