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一季度全国31省市快递业务收入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一季度,邮政寄递服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90.2亿元,同比增长7.6%;3月份,邮政寄递服务业务收入完成31.7亿元,同比增长5.9%。

一季度,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984.6亿元,同比增长27.4%。3月份,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收入完成382.6亿元,同比增长25.4%。

1-3月全国快递业务收入前十省市分别是广东、上海、浙江、江苏、北京、山东、福建、河北、河南和四川。其中,一季度广东省快递业务收入为231.9.6亿元,前十中,一季度业务收入超百亿的分别是广东、上海和浙江。

2017年一季度全国31省市快递业务收入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