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一季度全国快递业务收入前50城市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一季度,邮政寄递服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90.2亿元,同比增长7.6%;3月份,邮政寄递服务业务收入完成31.7亿元,同比增长5.9%。

一季度,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75.9亿件,同比增长31.5%;业务收入累计完成984.6亿元,同比增长27.4%。3月份,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30.3亿件,同比增长28.1%;业务收入完成382.6亿元,同比增长25.4%。

1-3月全国快递业务收入前十城市排名分别是上海市、深圳市、广州市、北京市、杭州市、东莞市金华(义乌)市、苏州市、成都市和武汉市。其中,前两月上海市快递业务收入为104.06亿元。另外,前十中,仅成都市和武汉市业务收入不超10亿元,其余省市均在10亿元以上。

2017年1-3月全国快递业务收入前50城市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