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6年中国清香型白酒品牌价值排行榜

分享到:

根据华樽杯第八届中国酒类200强评测,2016年品牌价值排名前8的清香型白酒分别是汾酒、牛栏山、红星、衡水老白干、互助青稞、宝丰酒业、江小白和石花酿酒。在清香型白酒8强的名单中,山西汾酒以395.68亿元的品牌价值当之无愧的位列清香型白酒的第1名,排在第8位的则是湖北石花酿酒业,品牌价值仅为19.77亿元,山西杏花村的品牌价值是湖北石花酿酒业的20倍。清香型白酒8强的品牌价值的差距非常明显,甚至呈现出了一个断崖式下跌的曲线。作为领头羊的汾酒任重道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