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中国药品零售企业销售额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目前,全国药品零售市场规模随着GDP和卫生投入水平增长放缓呈现同等趋势,但仍高于后二者增长水平,呈现稳健增长态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医药零售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咨询报告》指出,2016年,我国零售药店市场规模达到3377亿元,同比增长9.2%。

从企业来看,2015年,中国药品零售企业销售额排行榜TOP10依次是:国大药房、同仁堂、一心堂、桐君阁、大参林、老百姓、海王星、成大方圆、华氏大药房、益丰连锁。其中,位于榜首的是国大药房,销售额达到91.11亿元,同比增长23.93%。其次是同仁堂,2015年销售额为62.49亿元,同比增长20.46%。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