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投中评选出2016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详细名单如下:

来源:投中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IDG资本


IDG资本于1992年开始在中国进行风险投资,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投资基金,始终专注于投资中国技术型企业以及以技术和创新为驱动的企业。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投资基金,IDG资本已成为中国风险投资行业的领先者,不仅向中国企业家们提供资金,并且在投资后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和支持。IDG资本的强大优势之一就是与中国的创业者之间建立了广泛的联络渠道,同时与他们保持亲密的合作关系;对投资组合中的每一家公司,提供资金、经验、商务关系等强有力的支持。

深创投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创投”)是深圳市政府1999年发起成立的专业从事创业投资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培育民族产业、塑造民族品牌、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

深创投主要投资中小企业、自主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和新兴产业企业、初创期和成长期及转型升级企业,涵盖信息科技、互联网/新媒体、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化工/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消费品/现代服务等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行业领域。目前已成为国内实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本土创投公司。

红杉中国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是2005年9月,德丰杰全球基金原董事张帆和携程网原总裁兼CFO沈南鹏与SequoiaCapital(红杉资本)一起始创了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红杉资本于1972年在美国硅谷成立。在成立之后的30多年之中,红杉作为第一家机构投资人投资了如Apple,Google,Cisco,Oracle,Yahoo,Linkedin等众多创新型的领导潮流的公司。在中国,红杉资本中国团队目前管理约20亿美元的海外基金和近40亿人民币的国内基金,用于投资中国的高成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