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全国各省会城市房价涨跌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中商情报网整理了2017年3月31个省会城市(含4个直辖市)的住宅房价涨跌幅排行情况,3月份,国内再次掀起一波限购限贷风浪,这场风浪范围更广了,其中波及不少三四线城市。在楼市调控的风浪中,3月各省会城市房价跌幅与上月相比更为平稳。


3月份,全国31个省会城市房价涨跌幅排名前十为北京、长沙、海口、福州、济南、成都、呼和浩特、重庆、贵阳和天津。北京和天津也是房价及涨幅均排名前十的城市。值得关注的是北京、长沙、海口、福州、济南和成都房价涨幅超4%。北京以房价涨幅4.9%位居榜首。

数据显示,2017年3月份31个省会城市中24城房价环比微幅上涨,比上月少了3城。其他7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分别是杭州、西宁、太原、哈尔滨、拉萨、上海和银川,其中上海和杭州最为亮眼。总的来看,上月31省会城市房价仍是十分稳定。其中,房价跌幅最大的是银川,下滑4.4%;其次是上海,3月房价跌幅为3.1%。预计4月全国各省会城市房价将越来越平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