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汽车交易APP月活跃度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易观千帆2月移动应用大数据显示,2月汽车交易类榜单中,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二手车之家、人人车二手车的移动端月活用户规模分别以714.68万人、370.91万人和277.00万人位居榜单前三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通过大规模的广告宣传活动,获得了移动端用户规模的大幅增长,也有力提高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度。

汽车交易类企业包括新车电商和二手车电商两大细分市场,2017年2月汽车交易类TOP10榜单仍以二手车电商为主。经过2016年的发展,这两大市场的竞争格局都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部分新车电商平台和二手车电商平台凭借着较为清晰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诸多平台纷纷将发展重点转移到提高企业运营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提高用户体验等方面。分析认为,随着行业逐步回归商业本质,消费者的各项服务不断完善,网上汽车交易的习惯和需求将会进一步提高。

数据来源:易观、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