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各省市白酒产量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6年全国白酒(折65度)总产量为135.84亿升,同比上涨3.5%。从产量数据来看,2016年全国白酒产量前十个省市分别是四川、河南、山东、江苏、湖北、吉林、内蒙古、黑龙江、贵州和安徽。前十排名与去年相当,其中,辽宁省跌出前十,而贵州进入前十,排名第九。而稳居榜首的仍是四川省,2016年白酒产量为40.27亿升,远远高于排名第二的河南省。其他省市具体产量如下图。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产量增速来看来看,2016年全国白酒产量前十个省市分别是青海、湖南、山西、吉林、贵州、天津、北京、内蒙古、重庆和四川。其中,青海2016年白酒产量同比增幅高达42.2%,成为全国白酒产量增速最快的省份。其次是湖南省,接近3成。具体产量如下图。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6年度全国各省市白酒产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