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旅游地产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align="left">

中商情报网讯 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研究报告》,其中子榜单旅游地产10强分别为:恒大集团、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润置业有限公司、世纪金源集团有限公司、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在2016到2017年,整个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明显加快,销售也是全面提升,所以对于整个中国的经济贡献,房地产行业的贡献度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房地产的蓬勃发展,也对中国经济GDP的发展稳定在6.5%以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产品方面,2016年也有了比较大的发展和变化。一方面在细分市场当中,无论是养老地产、旅游地产、休闲度假地产,包括一些小镇的产品,我们都看到了很多特别创新的品类。另外一方面,从具体的在精装修,绿色产品的使用方面,在健康产品的应用方面,也有很多企业做出了很多特色,特别是今天我们获奖的很多企业,都会讲在产品创新方面的一些动向。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